close


 高中就不常打網誌了 有噗浪以後更是不知道網誌為何物wwww

 18歲比想像中快太多 西哩嘩啦得過完了 我都還在緬懷17歲說

 結果我竟然19歲了~!!!!!!!!!!!!

 
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

 謝謝每一個噗浪訊息 還有臉書塗鴉牆上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=))

 臉書的洗版好可怕XDD 原來這年頭壽星不好當

 謝謝ㄋ醬的網誌 一早把我弄哭了 你也是我的天使=)

 謝謝大鳥跟阿綺的簡訊 看來3/13生日的人很有默契呢(人家詪本不認識

 謝謝璨璨前一天的瘋狂祝福

 謝謝小原葉的提早祝福=) (第一名?

 謝謝fish等同於璨哥的瘋狂祝福

 謝謝肉肉的賀圖 我以為今年收不到賀圖了 嚇了一大跳 莎莎生氣好萌WW我不敢收(欸

 謝謝奔奔的賀圖 真得是可愛到我都要溶化了>\\\<

 謝謝哞哞的賀圖 真是太貼心了WWW 很可愛唷

 謝謝鬆鬆 我知道我的蠢蛋人生不能更蠢了 真令人放心XD 塗鴉牆上的蠢蠢也很可愛W

 謝謝噗雞 能一起來到這裡真是太好了=)

 謝謝噗友們 謝謝高中親友們 謝謝王道的妳們 謝謝因為五哥而認識的每一個人 謝謝智久 謝謝噗浪WWWWWWWW

 

--

 

 說說18歲

 

 18歲第一天就把生日強運都用在面試上了 結果第二天面試台藝只有備取

 因為當時對我來說只要三間有一間願意收留我就行啦www 所以沒差

 掙扎好久填的志願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是。。。? 



 然後就是目前為止經歷過最快樂的一段時光吧

 畢聯會www 

 
 然後是大學 開學一個月就經歷了可怕的舞劇

 整整忙碌了一個月 非常崩潰

 舞劇之後雖然進入常軌卻覺得適應不良

 但還好 我只是適應比較慢 到期末就好了

 不知不覺也下學期了 不過這個系就學學這些真的沒問題嗎 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

 然後我的噗浪病整個超重wwwww
 
 隨時隨地都想開噗阿 非常可怕

 河道上的時間感覺已經變成我的另外一個世界了

 然後在跨出第一步去搭訕人之後 進入了另一個世界

 現在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認識誰了

 但是認識了大家真好=))

 能夠聯絡高中的親友們才最感人

 能見到大家的話就好了 最近特想妳們

 

 一直以來我很不擅長去維持一段關係

 尤其是分隔兩地之後

 但我想說 無論我怎麼改變

 我還是很愛妳們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
 昨天許了生日願望

 希望我認識的所有人都健康 快樂

 希望今年可以看到五哥(竟然把這放進願望裡

 最後一個不能說 而且我有點忘記了(竟然


 19歲可以過慢一點嗎?

 不覺得20歲聽請來很可怕嗎阿阿阿阿阿阿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緒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